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磁浮系列效力Statoil”运营首套海底天然气压缩系统 2017/9/14 8:39:11
SKF轴承“磁浮系列效力Statoil”运营首套海底天然气压缩系统

    一般而言,天然气压缩作业都会在钻井平台上进行。 但是对于?sgard气田,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却决定在海床上靠近井口的位置进行天然气压缩作业,以尽可能获得最大的采气量,进而使气田的开采年限得以大幅延长。

    SKF已为挪威海域?sgard气田上的全球首套海底天然气压缩系统提供磁浮轴承。作为海底天然气压缩系统的一部分,这些SKF进口轴承将帮助该系统从日益枯竭的气田中采收更多的天然气,以便延长气田的开采寿命,避免它们被过早关闭。  

    斯凯孚S2M磁浮轴承技术对于这套深海天然气自主压缩系统的顺利运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得益于这款轴承,整个系统无需使用润滑脂、密封件和变速箱,因此系统结构得以简化。 磁浮轴承集成于压缩机箱内部,有助于防范气体泄漏、减轻环境污染。此外,磁浮轴承不会产生任何摩擦,所以转速更高,同时可让压缩机更加紧凑,最终使得天然气处理厂设备的重量更轻。 

    “这是我们通过五年的潜心开发、验证和测试工作而取得的一项重大成就”,SKF磁机电一体化(S2M)海底项目经理J?r?my Lepelley说道。“通过海底装置进行天然气压缩的操作对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而言是一项重大的技术进步。斯凯孚S2M磁浮轴承使天然气压缩系统达到了完全无油且极其可靠的技术标准。”  

    在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完成相关技术鉴定之后,机械模块便于2013年安装到了压缩机机架上。在这之后,两套装置便各自进入了累计长达2000多个小时的“煲机期”,并最终进行了海底安装。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