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精密零件和组件系列”助消防直升机盛火之中最佳状态 2017/9/7 8:41:24
TIMKEN轴承“精密零件和组件系列”助消防直升机盛火之中最佳状态

    作为消防直升机制造商和提供灭火服务的运输设备运营商,美国埃瑞克森公司 (Erickson Air Crane) 采用TIMKEN公司的精密零部件和组件来确保消防直升机能在南加利福利亚以最佳状态与森林大火抗战。

    精密组件,TIMKEN公司的精密轴承组件是高性能装置,专为对公差有严格要求的机床、医疗和航空航天应用而设计。TIMKEN轴承滚珠丝杠支撑系列,Timken Fafnir滚珠丝杠支撑轴承经过特殊设计,带有大接触角以及满足滚珠丝杠应用要求的高刚度。

    X射线组件,TIMKEN公司用于射线设备的轴承采用高硬度的工具钢制成,带特殊涂层和独特的设计,能够延长X射线管的使用寿命并提高其性能。定制集成组件,TIMKEN公司可定制轴承组件,以解决从非标准轴承尺寸的特定性能到恶劣环境适应性等各种应用挑战。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