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旋转及线性运动系列”组合运动专家专业为印刷机械效力 2017/8/31 10:57:05
FAG轴承“旋转及线性运动系列”组合运动专家专业为印刷机械效力

    印刷机械是印刷机、装订机、制版机等机械设备和其它辅助机械设备的统称。这些机械设备都有不同的性能和用途,因此,组成它们的机械形式不完全相同。FAG旋转及线性运动用轴承专业为印刷机服务让无忧萦绕在印刷时机械里。

    以前,滚针轴承和直线球轴的组合用于支撑转动及同时串动的印刷机匀墨辊上。这种设计相对来说成本较高,并需要更大的结构空间,而且常不能到达希望的承载能力。直到目前,滚针和圆柱滚子轴承还只用于相当有限的应用中。舍弗勒集团通过FAG内部检测部门大量的运行测试已取得了长足的进步。FAG可以证明,机加工的滚针和圆柱滚子轴承可以用于更为广泛的领域。这些FAG进口轴承的优点有,可在旋转和直线组合运动的极端条件下使用;还包括,低径向截面尺寸和类似于标准轴承的经济性。机加工滚针和圆柱滚子轴承包括带密封采用脂润滑的设计或无密封采用油或脂润滑的设计。 

    清晰的印刷质量主要决定于印刷机械中印刷辊的高精度和无磨损的轴承支撑。FAG所提供的是面面俱到的,有产品范围包括印刷机所有应用及以下工序轴承产品:闯纸、裁切、装订或骑订。产品范围涵盖标准轴承及为客户定制系统化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