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升级换代探索者系列”助山东某甜菜厂压榨机增使用寿命 2017/8/29 9:27:23
SKF轴承“升级换代探索者系列”助山东某甜菜厂压榨机增使用寿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山东某甜菜加工厂中,维护团队希望了解驱动两个甜菜压榨机轴的关键齿轮箱的状态。SKF的工程人员执行了专业分析服务,发现污染和润滑不良造成轴承损坏,有可能最终导致轴承失效。SKF工程人员建议使用升级版SKF Explorer轴承替代原有轴承,轴承零件有利了,甜菜厂的工作也就更好完成了。 

    升级版SKF进口轴承探索者系列的使用寿命是原市场领先产品SKF探索者高性能级别轴承的两倍。升级版SKF Explorer高性能级别球面滚子轴承在关键性能上具有诸多优点。升级后的SKF Explorer轴承在设计、制造和材料方面具有许多独特的改进,可以实现:延长工作时间,提高可靠性,提高生产能力,降低噪音和振动水平。在润滑不足或环境污染的条件下,升级版球面滚子轴承的使用寿命可达到原SKF探索者轴承的两倍。此外,一旦探测到轴承有损坏的早期迹象,轴承将继续运行,从而提供更多的时间来规划和订购零备件并准备关机,进一步缩短停机时间并降低相关成本。 

    采用升级版SKF Explorer轴承更换现有的球面滚子轴承后,同样可改进该条件下的运行情况,该厂家的压榨机使用寿命翻倍。SKF帮助您选择对的产品,完善您的机械性能,与您共同克服机械问题,让机械完美工作......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