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圆环滚子CARB方案助连铸机”开辟卓越工作新天地 2017/8/9 8:52:49
SKF轴承“圆环滚子CARB方案助连铸机”开辟卓越工作新天地

    SKF轴承CARB系列方案为连铸机开辟减少维护、延长使用寿命、提高生产率的新大陆,以上这些优势为连铸机无忧运转打下了坚实的堡垒。那么此类SKF进口轴承解决方案是怎样解决连铸机面临的问题的呢?钢厂连铸机面临的又是什么问题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继续往下看。  

    在钢铁生产行业,极端且变化的工作温度和重载每天都在严重影响着设备。对于连铸机来说,轴承故障是一个经常发生的事情。通常,轴承故障可以归咎为连铸辊长度方向的膨胀所导致的轴向负荷。为了应付连铸辊的轴向膨胀和收缩问题,通常采用的是两个球面滚子轴承组成的自调心轴承系统。其中一个是固定端轴承,另一个则是非固定端轴承。固定端轴承在轴承座内和轴上都得到轴向定位。非固定轴承则在连铸辊膨胀收缩时可以与轴承座之间做轴向相对滑动。当非固定端轴承在轴承座内滑动时,会产生相当大的摩擦,从而产生额外的轴向负荷和发热。这些都会显著地缩短轴承的使用寿命。作为针对传统的“固定端/ 非固定端”轴承系统问题的CARB?解决方案,为SKF独有。SKF轴承CARB系列为自调心径向轴承,而它又可以象圆柱滚子轴承一样,实现轴承内圈和外圈之间较大的相对位移,同时不会因此而导致轴承系统内额外的轴向负荷。CARB系列SKF进口轴承可以很容易地与原有的球面滚子轴承互换,这样,就可以在不增加停机时间的前提下,进行轴承的更换并改善工作性能。   

    SKF轴承CARB系列方案优点:消除连铸辊受热膨胀导致的轴向负荷问题;延长使用寿命;提高承载能力;降低辊子卡死的风险;提高可靠性;减少设备维护;提高连铸机生产率。SKF轴承CARB系列方案为连铸机无忧运转开辟新大陆,SKF轴承CARB系列方案为连铸机高效运行斩荆披棘.....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