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极端温度Y单元”全力以赴助烘炉高可靠长寿命运转 2017/8/9 8:44:38
SKF轴承“极端温度Y单元”全力以赴助烘炉高可靠长寿命运转

    SKF轴承极端温度单元助石制烘炉在苛刻工况中达到梦寐以求的高可靠性和更长的使用寿命。那么石制烘炉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是怎样的苛刻工况呢?SKF进口轴承又是怎样为石制烘炉筹谋划策的呢?SKF轴承极端温度单元自身具有什么特点能够如此轻松的克服苛刻工况助石制烘炉达到其巅峰运行的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往下继续了解。  

    在运行温度为265?C 、50 r/min的石制烘炉中,具有冠形全石墨保持架的SKF轴承极端温度单元提供了可靠的免再润滑操作效果。该干式润滑解决方案可将轴承的生命周期从9个月延长至3年,无需要求苛刻的手动再润滑。此类SKF轴承极端温度单元避免重新加注润滑脂,在≤ 100 r/min的工况下应用,且采用磷酸锰表面处理并增强了运行性能。SKF极端温度轴承单元提供两种类型:Y轴承和深沟球轴承;适于以下工况:适用于高达350?C的运行温度,工艺温度可提高而无需再润滑,为工艺温度提供更高的灵活性以维持或改善产品质量;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   

    SKF轴承极端温度单元为烘炉高可靠长寿命运转筹谋划策,SKF轴承极端温度单元为成为值得您相信、信任、信赖的产品始终坚持不懈的努力。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