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设立欧洲“汽车零配件中心” 2017/8/8 9:05:20
SKF设立欧洲“汽车零配件中心”

    斯凯孚(SKF)正在法国卢瓦尔河畔圣西地区投资设立新的生产工厂,以简化其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汽车售后市场活动。该举措是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满足对缩短交付时间、提高灵活生产能力不断增长的需求。

    除了将所有斯凯孚欧洲汽车售后市场活动集中在一处,该中心还将设立一个新的灵活生产工厂,专门为零配件市场生产轮毂轴承。这条生产线将能快速响应客户订单,尤其是数额较小的订单。

    斯凯孚汽车和航空航天总裁 Bernd Stephan 评论这一战略:“欧洲汽车零配件中心的设立将使能我们更快地做出反应,以满足欧洲、中东和非洲客户的需求,并确保我们能够尽快适应这些市场的发展。现在我们通过欧洲汽车零配件中心,将领先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集中至汽车售后市场。”

    位于卢瓦尔河畔圣西的欧洲汽车零配件中心占地超过 30 公顷,员工人数达到 1,300 人,是斯凯孚在法国最大的工厂。该中心将每年为工业、汽车和铁路行业生产 6 千万套轴承,并设有专门的实验室和测试中心,以协助斯凯孚集团进行大量研发活动。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