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调心滚子CJ系列”助连铸机勇闯难关优绩连连 2017/8/7 8:50:17
TIMKEN轴承“调心滚子CJ系列”助连铸机勇闯难关优绩连连

    浇钢设备、连铸机本体设备、切割区域设备、引锭杆收集及输送设备的机电液一体化构成了连续铸钢核心部位设备,习惯上称为连铸机,这些设备在运行过程中面临着高温、摩擦大等等问题,面对问题TIMKEN开发相应产品来让问题迎刃而解。 

    TIMKEN轴承CJ型调心滚子系列就是连铸机专用系列中的一员,采取冲压钢窗型保持架,具有较高的载荷承载能力,使用寿命更长。正如铁姆肯公司调心轴承家族中的其他成员,CJ型TIMKEN进口轴承能够补偿动态和静态偏心,客户可以使用焊接的轴承座框架,代替复杂的框架铸件。尺寸范围:25 mm 至 200 mm (0.98 in. 至7.87 in.) 内径,设计特性,滚子与滚道接触面和其他内部结构等重要尺寸经过精心设计,改善了轴承性能。

    TIMKEN进口轴承CJ型是铁姆肯公司调心滚子轴承采用了高纯净度的钢材,在高载荷下有着良好的热稳定性和耐磨性,从最大程度上提高了连铸机的性能。同时,先进的轴承几何设计的运用减少了摩擦和热量的产生,更大的内部游隙以允许更高的运行温度。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