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静音0类系列“南京某汽轮电机厂获益良多 2017/8/4 8:43:02
SKF轴承“静音0类系列“南京某汽轮电机厂获益良多

    SKF轴承静音运转0类系列为提高风力发电机的可靠性为南京汽轮电机消除索赔提升其产品竞争力的双赢。SKF静音运转0类轴承专为风力发电机而设计和开发,可以大大降低噪声等级和结构部件数量。初步认识此类SKF进口轴承后我们看一下南京汽轮电机遇到的是怎样的问题,SKF静音轴承是怎样让问题迎刃而解的等。

    南京汽轮电机是中国最大的风力发电机制造商之一,其始终在寻求降低发电机噪声的途径,这不论对其自身还是其客户而言都非常重要。发电机噪声太高,不仅风电场业主和运营商会不接受产品质量,而且也会导致制造商面临着索赔的风险。SKF中国公司和SKF法国公司提议南京汽轮电机放弃原来使用的轴承,而采用新型SKF 静音运行0类轴承用于风力发电机。这种专门设计的优质轴承可以在风机的各种工况下静音运行。   

    SKF静音运转轴承专为缓解转子、定子和轴承之间的结构共振而设计。这些轴承对风机各种各样的工况并不十分敏感,可延长轴承使用寿命以及补充润滑间隔。这些改进是通过重新设计黄铜保持架、优化轴承的内部几何结构和推出全新的SKF 轴承设计VQ658来实现的。因为可以与现有0类轴承相互更换,所以可在不更换转子轴或端子盖的情况下使用SKF 静音运转轴承。可以提供经优化的黄铜保持架或新设计的钢保持架。   

    南京汽轮电机反映,因为轴承质量检查和最终调整减少、客户索赔减少,所以,产品质量得到了保证而且生产成本降低。SKF的服务非常周到,可提供更加可靠的交货期以及交货方式,以满足生产需求。南京汽轮电机从中获益。SKF进口轴承静音运转0类系列为南京汽轮电机厂带来多赢。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