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C代0类系列”助叉车内电动电机能效更高无忧更多 2017/8/3 9:10:53
FAG轴承“C代0类系列”助叉车内电动电机能效更高无忧更多

    叉车行业内要求驱动装置运行时效率高,同时空间结构最小,噪音尽可能低和无需维护。舍弗勒集团可以在此领域大显身手,因为不论电动或是燃料电机,不论传动装置或是液压装置——其中随处可见大量的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 

    作为系统供应商,我们能够针对每个轴承部件向您提供技术及经济方面最佳的解决方案。FAG和INA共同的产品方案提供了完整的产品系列——从可靠的并且大量生产的标准球轴承到定制的用于高效传动装置的紧凑型滚子轴承,而FAG轴承C代深沟球系列就是给力叉车完美运行的零部件之一。 

    让电动电机能效更高:FAG进口轴承的C代深沟球系列。这种C代球轴承已达到AAA能效等级,因为通过它能降低电动电机的能耗。与早前型号相比,FAG标准产品目录中的新一代轴承的摩擦降低了35%,运行噪音明显更低。使用这种轴承,不仅能降低功率损耗,还能降低噪音级。它将给小型叉车的能效和环境指标带来完全的改观。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