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UltraWind和抗磨粒系列”助风机绘致优至美运行之图 2017/7/24 11:01:10
TIMKEN轴承“UltraWind和抗磨粒系列”助风机绘致优至美运行之图

    一百多年来,TIMKEN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攻克最艰难的技术问题,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中,最为挑战的莫过于风能行业的技术难题了。随着风机规模和输出功率的不断加大,系统必须有能力承载比以往更大的负荷,并达到更高的性能要求。TIMKEN轴承可以达到日益增加的高品质需求。  

    TIMKEN UltraWind轴承和TIMKEN轴承抗磨粒系列就是风机轴承中比较给力的两种。TIMKEN  UltraWind轴承是为适应主轴应用专门设计的单列或双列圆锥滚子轴承。这些轴承应用一流的工程技术并采用超高纯度的钢材制造,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卓越的性能。TIMKEN抗磨轴承采用我们掌握的先进的摩擦学和冶金学知识为您解决导致停工的磨损问题。TIMKEN圆锥、圆柱和调心滚子轴承都有抗磨轴承产品。

    风能产业面临很多严峻的技术挑战。在风机为提高能量输出而不断扩大尺寸的同时,对系统的承载能力和性能表现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碧海蓝天,风机无忧运转,TIMKEN进口轴承UltraWind和抗磨粒系列风能设备绘致优至美运行之画的给力部件.......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