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产品服务还在为连铸机非计划停机而烦恼? 2017/7/19 9:53:32
SKF产品服务还在为连铸机非计划停机而烦恼?

    连铸机所处的极端工作环境要求对设备进行定期的维护,同时对板坯产量和质量带来极大的挑战。如何根据操作数据及时对生产工艺进行调整,解决连铸机非计划停机,从而提高板坯产量和质量成为了关键。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斯凯孚是如何依托其强大的工程力量,为连铸机提供可靠环保的解决方案。

    密封式SKF探索者轴承:使用寿命更长的环保型轴承单元。轴承两侧拥有独特的密封设计,轴承内部预填充高温润滑脂,有效防止污染物进入轴承,寿命是开式轴承的2-4倍。在高温工况下轴承无需再润滑,降低润滑脂消耗及水处理成本。完美的互换性,可完全替换对应型号开式轴承。

    SKF ConRo模块化辊系单元:无需在线润滑,完全免维护,无忧运转。可以减少 95% 以上润滑脂的使用,每年每流连铸机采用ConRo模块化辊系可减少6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优化订制设计和卓越制造流程,全面提高整体强度,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寿命比其原有辊系提高50%以上。辊系单元运行成本减少高达50%。ConRo辊系整体模块化设计,适应不同设计类型连铸机。SKF同时提供旧辊系翻新,伴随连铸机的全寿命周期的循环优化改进服务,和客户一起改进设计,迎接挑战,提高开工率,降低总运行成本。

    SKF 连铸分析家:连铸机扇形段在线监测系统,在线搜集分析连铸扇形段载荷和温度数据,在线实时收集数据,实时检测连铸机。帮助客户优化连铸工艺参数和改进冷却模型,提高连铸机拉速,提升板坯质量。减少工作峰值载荷,提高连铸机零部件和整机寿命。模块化设计,易于安装调试,可在不同连铸线间切换使用。(本文及图片转自SKF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