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精质细造滚轮系列”助PET瓶灌装机带来更高运转安全性 2017/7/6 8:55:33
INA轴承“精质细造滚轮系列”助PET瓶灌装机带来更高运转安全性

    INA滚轮因其优化的轮廓表面,相比于传统的滚轮具有明显的优势。无论是否有倾斜,在接触点产生的赫兹应力总是低于传统的滚轮。这同时减少了配合轨道面的磨损。

    正是其技术优势,为机械操作工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如在瓶装工厂里,INA进口轴承滚轮系列占用空间小、磨损少且工作可靠。由于它们具有较大的贮脂槽和极其有效的密封,这些滚轮几乎无需再润滑。用户因此受益于降低的维护成本和支出。完善现有的产品来提升客户的效益,是舍弗勒定位于成为客户技术合作伙伴的要求之一。在优化支承型和螺栓型滚针滚轮时,INA的目标就是要显著提高其工作可靠性和更长的工作寿命。INA的成果:具有优化轮廓的耐磨损塑料挡圈和密封圈。

    即使是在极端恶劣的工况条件下,例如高度潮湿,或暴露在水中,INA也能够提供合适的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可对滚轮进行特殊的Corrotect?涂层处理。或者您也可能会对INA的另一种高科技产品感兴趣,一种由高性能耐腐蚀钢Cronitect?制成的滚轮。采用陶瓷球滚动体,这种滚轮可以胜任最恶劣的工况,不论介质润滑还是无润滑。与传统的耐腐蚀轴承钢相比,这种产品显著增强的耐腐蚀性能为用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明显提高滚轮外圈和支承轨道面耐磨损性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