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探索者系列助某泥浆泵厂”铺就高可靠超无忧之路 2017/7/5 10:19:54
SKF轴承“探索者系列助某泥浆泵厂”铺就高可靠超无忧之路

    泥浆泵,是指在钻探过程中向钻孔里输送泥浆或水等冲洗液的机械。泥浆泵是钻探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故而使用的环境极为恶劣,这就要求泥浆泵本身质量必须杠杠的,才能在苛刻工况中担起大任。浙江某泥浆泵厂家为了让产品更加完美,对其零件都进行了升级,到当地SKF寻求全面方案。 

    SKF深知一套性能良好的轴承系统对泵可靠性的影响力。SKF在泵性能的所有影响因素方面都具有很强的专业知识,因此有能力提供增强可靠性的解决方案。重要的是,SKF是唯一能够提供从设计到实施全套服务的供应商。SKF进口轴承探索者系列是质量、耐磨性和耐损伤性能方面的行业标准有了这些最先进的轴承,SKF应用工程师可配合您最大程度地发挥轴承及密封布置的性能,更好地适应振动、流量波动和高温。这些应工程师作为您的发展伙伴,还会向您推荐相关方法以减少不同泵型号和尺寸的轴承组合和变型设计的数量。 

    SKF不仅为浙江这家泥浆泵厂提供了先进的轴承,而是为其提供的一种系统解决方案确保可靠性的唯一途径。SKF凭借在工程技术和应用方面的知识、在设计和检验方面的专业技能以及种类繁多的解决方案助力这家工厂的产品更加精益求精......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