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强品AP和AP-2系列”谱写铁路用产品创新之路 2017/7/3 8:56:44
TIMKEN轴承“强品AP和AP-2系列”谱写铁路用产品创新之路

    1929年,一台名为“四张王牌”号的机车诞生了。这台由铁姆肯公司自行建造的机车向外界证明了圆锥滚子轴承能够成功地应用在机车车轴上,并展示了使用TIMKEN圆锥滚子轴承所能给机车带来的效益。“四张王牌”号展示车不但轰动一时,也为铁姆肯公司在铁路行业开辟了一条创新之路。近一个世纪以来凭借在轴承、密封及润滑技术等领域不断取得的突破,我们专注于帮助铁路行业的制造商、业主、运营商和服务商们最大限度地提高可靠性、安全性和效率。  

    1954年,铁姆肯公司首创的整体式、预装配、预润滑的AP?轴箱轴承为铁路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突破,其推出之后迅速取代了滑动轴箱轴承而成为行业标准。之后,为应对不断增加的载重和速度的挑战,铁姆肯公司又进一步研制了AP-2?轴承,有效缩短轴颈,减小轴的挠曲,并减小轴承组件之间的微振磨损。这种对创新的执着精神已成为铁姆肯公司的标志。   

    作为这种精神的延续,适用于45吨大轴重的AP-2?短G轴承于2013年问世。这款TIMKEN进口轴承也是铁姆肯公司在国际重载运输协会第九届大会上提出“重载铁路轴承的优化设计”后对“从理念到产品”的最佳诠释。代表了重载铁路轴承前沿技术的TIMKEN AP-2?短G轴承在AP-2?轴承的基础上优化了内部几何设计,具有更高的承载能力和更长的使用寿命。同时,该款产品采用的EcoTurn?密封凭借其精巧的迷宫式结构最大限度地保持了油脂并阻挡外界杂质进入,摩擦扭矩接近于零并有效减少热轴报警,被美国R&D杂质评为2008年百项最重大的技术创新发明之一。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