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洁净钢材系列”助油汽田行业设备提性能延寿命 2017/7/3 8:54:51
TIMKEN轴承“洁净钢材系列”助油汽田行业设备提性能延寿命

    TIMKEN进口轴承广泛装配在关键的离岸和陆上钻井设备中,包括水龙头、顶驱、绞车、泥浆泵以及天车和游车。TIMKEN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在钻井平台的所有位置设计和制造轴承,为您成为油气田行业的领跑者打造一切条件。

    追溯到 20世纪40年代,铁姆肯公司就是油气田轴承的领先者了,设计出水龙头主轴承和天车及游车的圆锥轴承。当时铁姆肯公司的产品设计为提拉载荷设立了规范标准,并被采用至今。当转盘轴承还不成熟时,托林顿就推出了一系列球轴承和滚子轴承设计,增强了系统性能。铁姆肯公司对动力水龙头的发展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随着三缸单动泵逐渐被采用,曲轴轴承也由圆锥滚子轴承逐渐转变为圆柱滚子轴承,来承载更大的载荷。铁姆肯公司和托林顿凭借全新的轴承设计引领行业。

    如今,TIMKEN代表了铁姆肯公司和托林顿最先进的技术,制造和服务水准。TIMKEN的产品采用全世界最洁净、性能最佳的钢材,并且通过不断改良材料和提高光洁度,来延长轴承寿命、提升载荷能力和动力。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