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陶瓷球主轴系列”优势多精排细布让机床无忧常态化 2017/6/21 9:19:54
FAG轴承“陶瓷球主轴系列”优势多精排细布让机床无忧常态化

    通常,FAG陶瓷球轴承的运转温度更低。因此,由于温差 T 增加的预紧增加会比钢球的小。对于刚性预载轴承,必须采用速度减小系数。在弹性预载中(通过弹簧或液压),由于热敏感性变小,轴承转速可达到轴承参数表中的数值。接触角为15?的轴承,轴和座的温差 T 会限制轴承的极限转速。对于弹性预紧,预紧力至少要达到轴承中等预载M 。 

    FAG轴承系统的刚度受轴的直径、轴承数量、轴承尺寸、预紧力和接触角的大小的影响。接触角和刚度轴承组的刚性取决于轴承的布置和预紧。机床整体系统刚性不仅取决于轴承的刚性更取决于轴和轴承座的刚性。15? 接触角轴承的轴向刚度大约是25? 接触角轴承的45% ,但是径向刚度只高10%。径向和轴承刚度的计算。如果考虑整个主轴轴承和悬臂的系统,由于25? 接触角轴承布置的支撑跨距比15? 接触角轴承的大,所以前者径向刚度好于后者。接触角是20?的轴承可以提供一个良好的折中方案。

    FAG进口轴承陶瓷球主轴系列由于安装的影响,刚性预载轴承安装后的刚性比样本中的数据高。在运转中,由于高速离心力与轴和内圈的热膨胀导致轴承套圈膨胀从而使刚性增大。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