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大型泵用系列方案”助伦敦李隧道重新定向水流 2017/6/16 8:38:19
SKF轴承“大型泵用系列方案”助伦敦李隧道重新定向水流

    SKF为GIW Industries提供一系列轴承,用于该公司的54吨泵。这将有助于保护伦敦日益增长的人口免受未来数年内泰晤士河污水溢出的影响。   

    这些泵是史上最大的污水泵,将用于重新定向水流至李隧道(流量为 290 万加仑/时),以保护有着150年历史的伦敦维多利亚污水管网,它已无法继续容纳这样的污水和雨水量了。“斯凯孚轴承解决方案可满足极大规模设施中的关键性能要求,再次展示了我们为最苛刻应用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SKF工业市场战略行业总裁阮凯旭(Rakesh Makhija)说道。这些泵是阻止 3,900 万吨/年污水和雨水溢入泰晤士河的关键。这些泵不仅要能处理主要的污水流,还必须能够抵挡污水中的污染物和异物对泵的磨损。   

    “根据我们的经验,SKF轴承的质量以及斯凯孚工程师所提供的技术支持一直都很出色。鉴于此项目的重要性及其对长期可靠性的需求,加上泵将安装于地下80米深的位置,GIW 规定只能使用斯凯孚的轴承,”GIW 工程部副总裁 Robert Visintainer 说道。斯凯孚为泵提供重载高品质的部件以满足应用的重载荷和可靠性要求。虽然这些泵安装于地下80米深的远端位置,但是SKF进口轴承可最大程度减少代价昂贵的停机。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