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在湘潭打造育才基地“业务发展人才先行” 2017/6/15 11:05:10
舍弗勒在湘潭打造育才基地“业务发展人才先行”

    2017年6月13日,舍弗勒集团全球首个“未来工厂”——舍弗勒湘潭生产基地今天迎来了培训中心及模具部的正式开业。“业务发展,人才先行”,通过 中德“双元制”特色培养机制,舍弗勒将在湘潭大量培养本土优秀技术人才,打造 “未来工厂”育才基地。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先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黄韧先生、湘潭市及经开区局委办的相关领导、湘潭多所高校代表和媒体近200余名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

    作为舍弗勒全球第七十五个生产基地、大中华区第四个生产基地,舍弗勒(湘潭)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注册成立,目前正在进行厂房设计、规划等筹备工作。此次开业运营的舍弗勒(湘潭)培训中心经过了近一年的准备工作,于2017年6月建成,是继太仓、南京、银川培训中心后的舍弗勒大中华区第四个培训中心。

    模具中心作为首个入驻舍弗勒湘潭基地的中央技术部门,首批员工在太仓生产基地接受先期培训后,与2017年4月入驻湘潭生产基地。

    在启动仪式上,舍弗勒(湘潭)有限公司与湘潭市江麓技工学校、湘潭市工业贸易中等专科学校及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启舍弗勒公司在湘潭当地的人才培养计划。

    舍弗勒湘潭培训中心的学员,将在培训中心接受为期三年的德国“双元制”职业培训,所有通过毕业考试的学生除了获得本校毕业证书,还能获得德国工商会AHK职业资格证书,成为舍弗勒“未来工厂”的技术骨干力量。(本文及图片转自舍弗勒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