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滚轮系列确保某品牌搂草机”运转可靠和使用寿命更长 2017/6/14 12:14:12
INA轴承“滚轮系列确保某品牌搂草机”运转可靠和使用寿命更长

    用于弹齿回转臂的INA滚轮轴承确保FELLA-Werke公司搂草机运转可靠和使用寿命更长,这些已经通过时间和实践得到了验证,那么优势何在呢? 

    INA进口轴承滚轮系列用于搂草机中弹齿回转臂的驱动,每个回转臂由一个INA滚轮控制。应用INA滚轮具有可观的经济利益,因为它们体积小,耐磨损和可靠性高。较大的储脂空间和特别有效的密封,使得滚轮很少需要再润滑。用户受益于低成本及低维护要求。 

    与标准的滚轮相比,INA滚轮的技术优势是优化了滚轮外圈轮廓。接触点的赫兹压力一般低于标准滚轮-在倾斜及不倾斜的工况下。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支承轨道的磨损,这对整个系统的使用寿命有积极的影响。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