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带J20C涂层0类系列”助风力发电机防止电腐蚀 2017/6/6 9:47:11
FAG轴承“带J20C涂层0类系列”助风力发电机防止电腐蚀

    在风力发电机中,常用FAG带J20C涂层的深沟球轴承来防止电腐蚀的发生,防止电机内部的感应电压产生电流破坏轴承。 

    在风力发电机中安装两个深沟球轴承FAG 6332-M-J20C-C3。由于电压的快速切换,产生的高频电流将会同时通过两端轴承。最好的防止轴承电腐蚀的方案是选择内圈带200 m 绝缘涂层的深沟球轴承。

    FAG进口轴承带Insutect涂层系列有以下特性:良好的绝缘性能,带陶瓷氧化物涂层的轴承带有后缀(J20)。这种涂层以等离子喷涂的方式涂覆在轴承表面。该陶瓷氧化物硬度高、耐磨损、并有很好的热传导性能。J20AA与J20C的绝缘层厚度一样。只是后者是内圈带绝缘涂层。因为涂层面积小了,所以阻止高频轴电流的效果更好。它特别适合用在具有高频轴电流和外圈旋转的场合。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