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免维护圆柱滑动轴套”为轨距调节装置稳健工作保驾护航 2017/6/5 8:44:34
INA轴承“免维护圆柱滑动轴套”为轨距调节装置稳健工作保驾护航

    欧洲和亚洲有各种不同的轨距总是引起客车和货车运输过境时的延误。 采用自动轨距调节装置可以解决以上问题。这种轨距调节装置安装在边境站点上,它可以很快捷地调整车辆( 装有可调轮对) 的车轮位置。INA免维护圆柱滑动轴套自动轨距调节装置的给力零部件。

    舍弗勒集团工业部提供的滑动轴承应用于轨距调节装置,有助于延长维修间隔。在线运用寿命长达500 000 km。舍弗勒ELGES 品牌带有E LGOGLIDE涂层的滑动轴套,可以成功实现车轮在轮对上的轴向调整。这种滑动轴套具有低摩擦特性,由钢制支撑套体和通过防潮粘合剂紧密贴合在其表面的E LGOGLIDE滑动纤维层构成。滑动轴套无需润滑剂,具有很高的径向承载能力和良好的减振性能。它们已经成功地应用于18 t 至2.5 t 轴重的车辆上,在25 t 轴重车辆上的应用目前正在研发。

    INA滑动轴套的优点:在变轨过程中无需解除轴承载荷。对货车和客车都适用。INA免维护圆柱滑动轴套为轨距调节装置助力......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