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强品23096MB.H140系列”助纸机可控中高辊增无忧添卓越 2017/5/31 14:21:02
FAG轴承“强品23096MB.H140系列”助纸机可控中高辊增无忧添卓越

    在压榨部和压光部,可控中高辊保证了纸张横向厚度的均匀及连续的高质量的表面。固定端轴承在传动侧。动力由齿轮与辊子壳体上的鼓形齿联轴器传递。可控中高辊以很高的压力压在配对辊(压光辊)上。结果造成配对辊弯曲且辊壳外形发生变化。可控中高辊的壳体必须调整这种变形。可控中高辊由一个固定的轴和旋转的壳体组成。可分别控制压力平衡的控制元件分布在轴上。它们以液压支撑着辊子壳体并有效调节。通过改变压力,辊壳象弯曲的配对辊一样变形,从而给予均匀的纸张厚度。 

    技术数据,辊子长度9300 mm;辊子直径1025 mm;辊子重量610 kN;壳体重量210 kN;压力700 kN;圆周速度1500 m/min(转速470 min–1);轴承温度55 ?C。选用FAG调心滚子轴承23096MB.H140(额定动载荷C = 3800kN)。轴承寿命要求:大于100000小时。轴承在运转时仅起导向功能(带有压力并封闭压榨间隙)。 轴承有打滑的危险,应选用具有较低额定动载荷的239系列。 因旋转辊子壳体的旋转不精确会影响纸幅质量,所以轴承有减小的径向跳动(后缀T52BW作为H140的一部分)。 

    FAG进口轴承调心239系列加工公差,因内圈有点载荷,轴承与轴配合f6。外圈圆周载荷,轴承外圈需紧配合(轴承座孔P6)。由于采用液压拆卸,外圈润滑孔被塞住。润滑,当对中不准或可能产生打滑时,特别良好的润滑经常可提供承载的润滑油膜。轴承用可用于液压系统的润滑油(ISOVG150含EP添加剂)润滑。在新的设计,特别是在热辊上的轴承,润滑油通过内圈上的油孔直接注入轴承的接触面。在传动装置中,深沟球轴承有单独的油循环。密封,轴承外侧由轴封密封。内侧有挡油板在轴承区域提供储油室。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