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KO轴承“高刚性推力滚针和滚子系列”在小空间情况下运转卓越 2017/5/26 14:13:59
IKO轴承“高刚性推力滚针和滚子系列”在小空间情况下运转卓越

    IKO推力轴承是经精密加工的保持架与滚子搭配,能在小空间里使用,而且具备承受重负载能力的高刚性轴承。此款轴承有使用针状滚子的推力滚针轴承与使用圆柱滚子的推力滚子轴承及各种滚道轮,可根据工作条件选用。

    推力滚针轴承,此款IKO轴承由钢板经过精密压力加工和表面硬化处理的保持架与直径的相互公差在2um以下的针状滚子搭配构成、刚性高润滑油的保持容量大。在推力轴承中断面高度最小,将其代替传统的薄型轨道圈,摩擦系数小,能经受住高速旋转。此款轴承有薄形内圈(WS)、外圈(GS)及特薄形(1mm)薄型轨道圈(AS)、可根据目的搭配使用。此款轴承一般由内径导向使用。 

    推力滚子轴承,此款IKO进口轴承有附带保持架的圆柱滚子AZK和内圈(WS)、外圈(GS)搭配的AZ。保持架为特殊精密结构,高刚性,圆柱滚子呈放射状排列,由保持架正确导向,在高速旋转的工作条件下也能经受得住重负载。轴承高度T的精度特别高,适用于机床和超高压泵等。此款轴承一般由内圈导向使用。 

    这种IKO进口轴承,如果机械的轴承安装面经过热处理和磨削精加工能作为轨道面使用,则可不要滚道轮,可更加小型化。也适应高速旋转和变动重负荷,因而适合于汽车的驱动机构、机床、高压泵等要求高精度的部位。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