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强品小型密封球面滚子系列”助电梯可靠性延使用寿命 2017/5/25 10:59:46
SKF轴承“强品小型密封球面滚子系列”助电梯可靠性延使用寿命

    应用于石阶上一些最先进的无齿曳引机数年,SKF Explorer密封球面滚子轴承始终满足追求高转度、省空间、接能源解决方案的行业需求。凭借长期有效的密封和总轴承摩擦20%的削减,性能提升后的新型SKF Explorer小型密封球面滚子轴承的工作温度最多可降低20?C(36?F),减少了能耗。因此,轴承的极限转速翻倍,补充润滑间隔延长,在许多应用中无需补充润滑。 

    升级版小型密封式球面滚子轴承采用创新密封件设计,轴承代号为‘RS’,可减少20%的轴承摩擦。在典型的工况中,每年可节省高达292kWh的能源。此外,摩擦的减少意味着轴承能在更低的温度下运行,与升级前的SKF进口轴承球面滚子系列相比,其最高运行速度可提高两倍。轴承工作温度的降低可延长轴承润滑脂的使用寿命,将润滑间隔时间延长至现有轴承的两倍,这意味着更多应用将无需再润滑。新型RS密封件经设计可在优化的密封唇压力下运行,可减少高达50%的密封摩擦。此外,外圈沟槽已经被重新设计,密封更为可靠,确保将润滑剂保持在轴承内部。RS密封件的端面采用橡胶材料,比金属材料更能有效地抗划痕和抗腐蚀。 

    性能提升后的SKF小型密封球面滚子轴承延长电梯的使用寿命,提高电梯的可靠性;摩擦减小,极限转度翻倍;正常运行时间大幅增加;摩擦减小,工作温度降低;补充润滑时间延长--最长延长一倍;在许多应用中无需补充润滑;润滑脂使用和处理成本降低;环境影响减少。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