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成功开发世界首次应用于电动助力转向器中间轴之冷煅成形技术 2017/5/16 10:26:22
NSK成功开发世界首次应用于电动助力转向器中间轴之冷煅成形技术

    NSK运用独特的冷煅技术,成功开发出质量轻、安全可靠,应用于电动助力转向器(以下简称EPS)的部件,助力改善汽车的燃油经济性。NSK特别针对燃油效率高的中小型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推广该技术的运用。

    地球变暖越来越成为世界范围的关注话题。用于日常生活代步的汽车不仅要求提高燃油经济性,还要从开发阶段开始就确保EPS等重要部件的安全性,同时推进产品的小型化、轻量化以及环保性。

    此次NSK成功开发的独特的冷煅成形技术实现了EPS零部件轻量化,并提高了安全可靠性。花键实心轴变成空心,节叉空心轴变得更薄,但是可传递的扭矩比以前提升15%,整个管柱比以前减轻2.5%。另外,还把原来需要焊接的2个部件进行了一体化,进一步提升了安全可靠性。1. 通过冷煅成形达到轻量化:中实轴进行中空化,中空轴进行轻薄化。2. 通过冷煅成形的一体化提升了可靠性,以前,中间轴节叉是由2个零件通过压入、铆接、焊接而连接为一体的,此次为首次用1个原材料来加工,没有任何结合工程,进一步提升了安全可靠性。

    加工方法的用途,NSK将在全球范围内,对小型车和中型车的产品中应用该加工方法。加工方法的效果:通过轻量化进一步提升节能环保性;更加安全,安心;减少生产时的CO2排放(取消了焊接工程)。NSK通过运用最先进的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汽车的安全性、环保性和舒适性。在将来,随着产品的改良和现地化采购、现地生产的推进,必定会带来NSK全球转向器事业的高速发展和收益提升。(本文及图片转自NSK官网)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