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精质镀银滚针和带柄滚轮系列”助力半导体回流焊接卓越 2017/5/15 18:00:53
INA轴承“精质镀银滚针和带柄滚轮系列”助力半导体回流焊接卓越

    在每个电路板上都有芯片在各自的位置。必须最后经过软钎焊炉使其与周围的每个零件正确连接。而这一过程中INA轴承产品作为无形帮手为半导体加工无忧报价护航。

    现代的回流焊接厂可以进行经济规模化生产。条件苛刻的软钎焊工艺需要不间断而且功能可靠的电路板传送链。每天24小时,INA的"无形帮手"用在这里,比如说采用滚针作为滚动体的带柄滚轮。他们在很大的温度范围内都可以保证恒定的运输速度。 

    但是,高温高热仅仅是一个方面。软钎焊炉的真空也同样极具挑战,因为在这里轴承无法进行润滑。因此,部件需要非常良好的干运行特性。例如,用于滑动引导防锈阀的INA进口轴承冲压外圈滚针系列,经过了镀银处理并且未注脂。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