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精质组合定位系列”助风力涡轮机变速箱提性能和效率 2017/5/12 9:04:44
TIMKEN轴承“精质组合定位系列”助风力涡轮机变速箱提性能和效率

    TIMKEN公司的定位轴承作为一种替代解决方案,能解决目前常用于风力涡轮机变速箱中的轴承的性能、成本和效率问题。TIMKEN定位轴承由单排圆锥滚子轴承结合一个副肋环组成,为交叉定位单排布置、双排布置或四点接触轴承和圆柱滚子轴承的理想替代品。

    此类TIMKEN轴承设计对轴向空间要求小,能提高输出轴效率和风力涡轮机输出系统的性能。设计特性:单排配置节省了轴向空间,这样,只需设计成窄排,可以降低重型变速箱外壳的长度和重量要求。为现有的变速箱设计提供了极大的适应性。由于轴承具有绕中心旋转的特点,在360度的负荷区运行时,能改善齿轮面的接触定位。360度的负荷区能减轻压力,提高轴承寿命。更多的紧凑化设计提议能减低系统的成本。此设计能优化滑槽/滚轴的接触角,从而固定轴承。可在轴承外圈的磨损端安置小型外置法兰,防止在装配期间出现定位逆转的可能性。 

    TIMKEN进口轴承新益求新定位系列轻松解决风力涡轮机变速箱性能成本和效率问题,且此类轴承还为风力涡轮机变速箱高速输出轴和中间轴效力。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