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BAX和NN及2344系列排兵布阵”助力高速主轴无忧 2017/5/5 9:33:25
FAG轴承“BAX和NN及2344系列排兵布阵”助力高速主轴无忧

    机床中对主轴的轴承布置要求很高。它们必须具有高的承载能力并且同时适于高的转速。通常,承载能力的提高会使最高转速降低。通过使用新的推力轴承,使同时满足这两种要求成为可能。FAG推力轴承:可承受高的轴向力;具有主轴轴承的速度能力;高的刚度;只能承受轴向载荷,不能承受径向载荷。

    这种FAG轴承的精度等级为 P4S,一般提供的是DB 布置的即装即用轴承组且预紧等级为L (轻)和M (中)。这些轴承的保持架由层压酚醛树脂制造。可提供内孔直径范围为50 mm到200 mm的轴承。推力轴承 BAX 在直径尺寸上与70 系列轴承对应。这些轴承与圆柱滚子轴承 N10 和NN30 的直径相匹配。推力轴承的接触角为30? ,对于更高刚度要求的应用,也提供接触角为40? 的轴承。除带钢球的标准轴承外,也提供带陶瓷球的混合类型轴承。该系列轴承的代号为 HCBAX。它们可用于速度参数达1350 000 min–1 ? mm 的工况。 

    此类FAG进口轴承BAX系列与圆柱滚子轴承一起使用特别是与先进的高速圆柱滚子轴承 N10和NN30一起使用,可实现特别坚固的主轴轴承布置。由于该轴承不承受倾覆力矩,因此联合载荷不会损害其运动性能。推力轴承BAX在尺寸上与双向推力角接触球轴承 2344 系列一致。与双向推力角接触球轴承一样,BAX轴承并非外径径向支撑,因此只能承受轴向载荷。只需稍微改变相邻部件而无需改变轴和轴承座即可实现替换。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