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精质轮毂系列”低磨檫助两轮车卓越行驶 2017/5/5 9:15:03
FAG轴承“精质轮毂系列”低磨檫助两轮车卓越行驶

    Improvement in efficiency,一个来自FAG新的性能非常全面的轮毂轴承,在两轮车上使用可减少摩擦30%。几个单独测量的组合显示出高水平的效能改善。Protection. 为了实现磨檫值的显著降低,舍弗勒调整轴承内部结构与密封,来产生最大的能效。创新的密封唇口设计带来轴承密封功能显著的改善,特别的防水、高质量润滑脂的应用提供了卓越的防磨损能力。

    FAG轮毂轴承无与伦比的可靠性与能效组合,Standard  types ,两轮车用新轮毂轴承是一个加强的带有双侧唇密封的深沟球轴承,密封针对旋转外圈的应用进行特殊地开发,主要优势是提供可靠性与能效的无与伦比的组合,尤其是在高速状态,轴承磨檫扭矩与由此带来的动力损失显著地降低,该轴承也可以与标准轴承互换。

    FAG轴承轮毂系列长寿命高品质密封,阻碍污染物和水进入轴承是通过在外侧的合适位置增加凸缘并使内圈与密封唇之间的间隙尽可能地狭窄,内圈凹槽和密封唇几何结构联合构成了一个有效的迷宫结构,防止灰尘进入,同时,新设计的密封内侧润滑油保护结构确保高质量的润滑脂保留在轴承内部。  

    Tested quality 验证的品质:通过对一个我们信赖的竞争对手产品的对比试验来比较轴承的密封效能与磨檫扭矩,FAG优化磨檫轮毂轴承的转动速度减少相比试验对手明显地处于更低的水平。结论:当使用相同的能量,FAG进口轴承深沟球系列运转时间显著更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