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3类滚子和2类推力系列”助水泥设备严酷工况无忧 2017/5/4 8:44:28
TIMKEN轴承“3类滚子和2类推力系列”助水泥设备严酷工况无忧

    TIMKEN公司深知水泥设备严酷的运行环境及水泥行业不断变化的发展趋势。我们乐意了解水泥行业客户的需求,并凭借我们丰富的摩擦管理和动力传动知识和技术,与水泥行业客户倾力合作,力求为每个应用环境提供可靠、高品质的摩擦管理解决方案。多年来,我们已经成为世界各地水泥设备制造商和水泥厂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 

    TIMKEN公司深刻理解水泥行业客户的应用需求。我们以主动积极为发展思路,与水泥设备制造商和水泥厂维修团队积极建立合作关系,旨在帮助改善设备性能,减少停机时间,提高生产力。我们超越行业标准的卓越品质和非凡性能维护着我们在业内的声誉。现在,TIMKEN公司正积极致力为中国水泥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解决方案。 

    TIMKEN公司为水泥行业客户提供全套摩擦管理解决方案。我们的包括调心滚子、圆柱滚子、圆锥滚子、调心推力以及圆锥推力轴承在内的全系列轴承产品均由精选的优质钢材制造,具备超强稳定性和长久的使用寿命。我们的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不论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保证轴承设计和制造质量的和谐一致。此外,我们高品质的轴承相关产品,以及专业的轴承修复服务和技术培训能帮助水泥行业客户最大限度地延长轴承使用寿命,减少停机时间,降低系统成本。 

    水泥设备是轴承最具挑战性的应用场合之一。在立磨等关键设备中,轴承必须在粉尘污染、高温低速和润滑不足的恶劣环境下运行。TIMKEN公司凭借超过60年服务于水泥行业的技术和经验,针对该苛刻工况,开发出一些列性能卓越的产品,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优质的钢材是高质量TIMKEN进口轴承的基础。TIMKEN公司有着八十多年钢材制造的专业经验,轴承钢是我们的特长。我们的标准轴承钢能大大降低如水泥等恶劣工况下磨粒的影响。每年,我们在研发方面投资超过6000万美元,不断为客户提供各种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帮助其解决应用中的各种难题。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