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设计改进硕果W906A系列”助造纸机收获无忧 2017/5/4 8:36:53
TIMKEN轴承“设计改进硕果W906A系列”助造纸机收获无忧

    纸浆造纸厂特殊的运行条件使轴承处于高应力和其他潜在损伤状况之下。为解决这类难题,TIMKEN公司对调心轴承设计进行了大范围的改进,解决了造纸业常见问题,如C08三环轴承等。例如,TIMKEN公司的W906A 改进方案针对大孔径造纸机轴承,专门解决内圈和滚子断裂这样的长期性问题。压榨辊、吸水辊和压光辊常用的表面硬化的TIMKEN进口轴承W906A专门用于应对这种应用场合下的高张应力。这一改进采用先进的冶金技术,缩短了意外停工时间,提高了总产量。

    TIMKEN轴承W906A 设计特点/优点:表面渗碳部件能防止断裂和相关损伤,避免花费维修费用,并能更好地容纳污染;容量扩大,在正常运行条件下延长了轴承使用寿命,允许某些具有最高荷载能力的辊增加长度和直径;径向跳动的减少大大提高了精度;跳动改善,减少了振动,并提升了测径器控制能力。

    TIMKEN进口轴承“造纸机W906A系列”精华技术之结晶,设计改进的硕果;必将带给使用者更多无忧、更多效益、更多完美;TIMKEN W906A系列为您播撒春一样的希望,带给您金秋一样的收获。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