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精质圆锥和调心系列”为磨煤机排忧解难节省成本 2017/5/4 8:30:05
TIMKEN轴承“精质圆锥和调心系列”为磨煤机排忧解难节省成本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印第安镇的太平洋天然气与电力公司(PG&E)发现其磨煤机上的轴承遭受严重损伤。PG&E联系了铁姆肯公司来帮助他们找出补救措施。两个公司的工程师们紧密配合,研究开发出了一套解决方案,即圆锥/抗碎屑钢制圆柱轴承组合,替代了标准的调心/圆柱轴承配置。 

    TIMKEN公司与太平洋天然气与电力公司工程师配合制定的解决方案中包括TIMKEN的圆锥滚子轴承和调心滚子轴承。为您介绍一下TIMKEN轴承这两个系列,以便让您明白为什么TIMKEN可以如此轻松的为客户排忧解难。铁姆肯公司为用户提供各类圆锥滚子轴承,全球范围内均可供货。圆锥轴承的独特设计可用于承担旋转轴和轴承座上的轴向载荷和径向负荷。我们开发了近26,000种轴承组合-单列、双列以及四列配置。可定制几何形状和工程表面处理应用于此类轴承,以进一步加强轴承在应用中的性能。圆锥滚子轴承由四个不可分割的部件组成,它们是内滚道(内圈)、外滚道(外圈)、圆锥滚子(滚动件)及保持架(滚子护圈)。锥角能使轴承承受径向和轴向的复合载荷。锥角的角度越大,承受推力负荷的能力就越大。TIMKEN调心滚子轴承设计用于高径向负荷或甚至伴随有偏心、润滑不当、有杂质、转速极高或极高应力的环境下。 

    新的轴承设计适用于现有的操作区域,相较于以前的设计,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当然TIMKEN进口轴承本身的卓越也是解决方案得以成功且持久无忧的关键所在。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