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紧凑型CTBU优化轨道车辆”极端运行条件下依然卓越 2017/5/3 9:06:32
SKF轴承“紧凑型CTBU优化轨道车辆”极端运行条件下依然卓越

    SKF铁路部门的业务开发经理Stewart McLellan对原始设备制造商和铁路运营商是如何通过检修、维护和更换轨道车辆的关键部件来延长维护间隔进行了说明。 

    提高轨道车辆的可用性和性能这一行业趋势迫使列车制造商开始寻求使用寿命更长的集成产品(按照RAMS(可靠性、可用性、可维护性和安全性)程序进行定义)。 其中一项重要的考虑因素是延长维护间隔,从而提高轨道车辆的可用性,并在其寿命周期内最大程度地减少维护和维修时间。  

    在极端运行条件下,轨道车辆的轴承必须可靠。 轮对轴承是决定轨道车辆安全性的最关键部件之一,其必须能够耐受重载荷、可能的污染以及极端的天气条件,且维护需求最少。紧凑型圆锥滚子轴承(CTBU)专为各种轮对应用而设计,它可以在较小的空间内提供高承载能力。低摩擦迷宫式密封件安装在特殊的内圈肩部,能够更好地防止污染物进入轴承内部。该SKF进口轴承的另一特色是尼龙保持架,它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摩擦、滚子滑动和磨损,并消除卡滞风险。CTBU可以采用传感系统,对轮对的状态进行监测,例如: 车轮滑动保护装置(WSP或WSSP)的转速、 ATP系统的移动方向以及车载监测系统和牵引控制单元(TCU)系统的轴承温度。 这些传感器信号集成在车载系统上, 用于有效地管理列车移动和安全关键系统。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