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陶瓷球深沟球系列”助纸机舒展辊增无忧节成本 2017/4/25 9:38:53
FAG轴承“陶瓷球深沟球系列”助纸机舒展辊增无忧节成本

    FAG轴承复合深沟球系列为纸机舒展辊:运行平稳、避免因打滑导致的损坏、提高运转精度等倾尽全力。那么舒展辊又是在怎样的环境下运转的呢?这样的环境带来了怎样的问题?此类FAG进口轴承复合深沟球系列又是怎样为其减故障增效益的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继续走我们的了解之路。

    舒展辊安装在纸机的湿部和干部。同时也会用在完成部。舒展辊引导毛布(湿部)或纸幅,使它们纵向的褶皱变平。舒展辊包含有一个静止的轴,这根轴沿它的纵向轴对称弯曲,同时辊壳绕此轴旋转。为了辊壳绕弯轴转动,舒展辊包含许多直径相同的钢制管件。每个管件由一个深沟球轴承支撑,使它们能够转动自如,而且角度自由。轴承外圈旋转(圆周载荷)。根据应用情况,管件有一个共用的柔性的橡胶套。它们相对比较轻,且包角较小(最大30度角),纸幅张力作用的载荷较小。

    在了解了FAG轴承复合系列应用的舒展辊的工况后,我们来了解一下此类FAG轴承的一些基本知识。复合FAG轴承的陶瓷球比钢球在滚动接触过程中受粘着磨损的可能性大大减小,因此陶瓷球比钢球因润滑油膜失效和润滑不良导致的负面影响更小。陶瓷球质量轻,所以球-保持架组件的重量小。在有电流通过的应用场合中,陶瓷球可以作为绝缘体。氮化硅的弹性模量是轴承钢的1.5倍。所以,陶瓷球接触面积更小。产生的热量更少,润滑脂寿命更高。

    舒展辊使用FAG高成本节省的复合轴承:整个系统的造价不仅仅是取决于购买轴承的花费和相关零部件的价格。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是运行、维修和停机的费用。极大的降低能耗和维护费用有助于降低运行成本。复合FAG轴承大大的提高了舒展辊的使用寿命。轴承不常更换,会延长维护周期,降低因停机、换辊及修辊所造成的损失。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