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可靠钛合金系列”为庞巴迪新型C系列飞机无忧保驾护航 2017/4/17 8:52:44
SKF轴承“可靠钛合金系列”为庞巴迪新型C系列飞机无忧保驾护航

    SKF和庞巴迪航空公司(Bombardier Aerospace)签订了长期合同,为庞巴迪的所有新型C系列飞机提供40多种不同的拉杆组件和SKF进口轴承钛合金系列。  

    根据庞巴迪公司介绍,他们对单通道,100至149座的C系列飞机进行了优化设计。该合同涵盖的产品有飞行控制系统拉杆、舱门拉杆、以及液压齿条。拉杆组件和轴承将由SKF航空航天业务单元位于北美和欧洲的工厂进行生产。  

    拉杆组件是工程管状组件,需要合同双方从飞机设计的早期阶段就开展设计合作。 针对每一种应用,此类拉杆组件要具备不同的强度重量比。 材料选择是其中的关键因素,即从由金属或复合材料组成的多种可能变型材料中选择最正确的一种。拉杆可为多个应用提供基本功能,并且还被应用于其他飞行关键位置。在任何时候,正确选择材料和制造工艺才能实现环保目的。  

    SKF航空航天业务单元是拉杆组件和飞行控制组件以及其他飞机产品的领先设计商、制造商和供应商;自80年代以来,它也一直是庞巴迪宇航公司在众多其他飞机项目上的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