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调心滚子系列”在圆振筛布置设计让应用更无忧 2017/4/14 8:34:16
FAG轴承“调心滚子系列”在圆振筛布置设计让应用更无忧

    上图给出了脂润滑双轴承圆振筛的轴承布置方式。偏心轴由两个特殊的FAG 223..E1-T41A调心滚子轴承支撑。驱动端采用定位轴承,另一端采用浮动轴承。

    此类FAG轴承安装到座孔前,应先检查与轴承配合的部件。小尺寸的轴承可以直接压装至座孔中。对于大尺寸的轴承,应先对轴承座均匀加热,使它的膨胀量超过轴承外圈与座孔的过盈量,这样就可以把轴承顺利装入座孔中。当轴承座冷却下来后,就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紧配合。最后轴承和轴承座一起套在轴上。拆卸时,如果将防护法兰(图所示的A )换成一个带几个推力螺栓的安装环,那么就能很容易将轴承从座孔中推出。 

    这种FAG进口轴承最常用的方式是通过轴承外圈的润滑油槽和油孔加脂来进行润滑。用这种方式时,新油脂可以直接进入轴承的滚动面和滑动面之间,并可以保证两列滚子均匀润滑,还可以替换轴承内部可能被污染了的旧油脂。轴承内侧的旧油脂通过挡脂环的间隙排到防护法兰中,外侧的旧油脂排到侧面的集油腔中,并定期清除。轴承的外侧使用一个可以实现再润滑的迷宫式密封来防止外部杂质的进入,同时在迷宫的内部加了V型圈来增加密封效果。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