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SKF)参与中国对假冒轴承供货的打击行动 2017/3/19 14:41:12
斯凯孚(SKF)参与中国对假冒轴承供货的打击行动

2016年12月06日 08:30 CET

在中国同时开展的三项打击行动,印证了斯凯孚对打击假冒轴承的决心

哥德堡,2016 年 12 月 6 日: 斯凯孚参与了三项在中国进行的打击假冒轴承行动。 这些打击行动由中国警方发起。在这三次行动中,大量假冒伪劣轴承被收缴,从而避免了这些假冒伪劣产品流向用户。

假冒轴承.jpg

斯凯孚集团品牌保护总监Tina Astrom表示: “通常来说,假货往往困扰着奢侈品和消耗品。然而在全世界范围内,这也是工业品牌头痛的问题。 尽管在中国,假冒轴承的销售仍是个大问题,不过中国的法律法规十分健全,我们能够去追究这些销售假冒产品者的法律责任。”

“在缴获的假货中,有假冒的大型圆柱滚子轴承。 这种假冒轴承有肉眼可见的损坏,这安装到机器上后,根本无法满足机器的性能需求。 假冒轴承的失效带来的后果极其严重,很容易导致周边机器的大规模损坏,这会引起计划外停产和对终端用户造成财务损失。”

缴获假冒轴承.jpg

斯凯孚品牌保护团队每年都会参与近120场针对假冒产品的打击行动,这些打击行动针对假冒产品的零售、分销和生产各个环节,而这些打击行动有一半都发生在中国。 

信息转载:斯凯孚集团(发布)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