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斯凯孚(SKF)销毁 15 吨假冒轴承 2017/3/7 11:56:22
斯凯孚(SKF)销毁 15 吨假冒轴承

瑞典哥德堡,2017 年 2 月 1 日: 近期斯凯孚(SKF)在希腊结束了一起打击假冒轴承分销商的法律诉讼。 此次打击行动发生于2009 年,当时共有 15 吨假冒斯凯孚轴承在位于比雷埃夫斯地区的一家分销商仓库被查获,而该分销商过去几年里和斯凯孚没有任何业务往来。 现在希腊法院正式宣布这些轴承为假冒产品,并进行全部销毁。 

假冒轴承.jpg

2009 年的突击检查中发现了 17,000 颗假冒的斯凯孚滚动轴承,总重 15 吨,市值超过 1,000,000 欧元。这些轴承现在已经在希腊的金属回收工厂通过废料打包压力机摧毁,以确保它们不会再出现在市场上。 


这家位于比雷埃夫斯地区的非斯凯孚授权经销商的假冒轴承给当地诸多船舶公司和其他工业部门造成了严重影响。 客户以为购买的是优质产品,结果拿到的产品质量和性能却根本无法保证。 

假冒SKF轴承销毁.jpg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本案件顺利结案,对于斯凯孚和我们的客户来说这个结果具有积极意义。 我们将继续在希腊与假冒产品和进口商斗争。 这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样我们才能保护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业务以及斯凯孚的品牌声誉”, Rania Patsiopoulos,SKF Hellas S.A. 的总经理说道。


斯凯孚积极支持全球的执法部门打击假冒斯凯孚产品的销售。 这种贸易是非法的,可能导致高额罚款或监禁。 


“客户不会有意购买像轴承这样的假冒工业产品,所以打击假冒产品的最好办法是提高客户的意识。 无意购买了假冒产品的客户蒙受了经济损失,而且还承担着机器损坏和昂贵的停机风险”,Tina ?str?m,斯凯孚集团品牌保护总监说道。 

销毁产品.jpg

假冒产品造成的经济损失难以量化。 销量的损失和巨大的形象损失后果极其严重。 销售假冒产品的分销商既面临经济损失,也有可能失去客户信任和企业声誉。 


斯凯孚敦促其客户在选择斯凯孚产品供应商时仔细甄别。 捍卫产品真实性的最好办法就是通过斯凯孚授权的经销商采购产品。 


安装假冒组件的最终客户将是最大受害者。 最近的一个案例再次证明,滚动轴承的故障可能会引起巨大损坏。 一位匿名客户说: “我们在购买大型轴承上花了 100,000 欧元,我们是从一家未经授权的供应商处购买的。 当时我们迫切需要这些轴承,供应商也可以满足我们要求的交货时间。 结果,几个月这些轴承就开始失效了,而它们的设计的预期使用寿命是几年。 我们面临代价高昂的停机和对客户的承诺失信。 如果我们在采购时更加谨慎的话,这一切本来是可以避免的。 我们绝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已销毁skf轴承.jpg

区分假冒轴承与真正的斯凯孚轴承通常需要专业知识。 如果客户怀疑他们可能买到了假冒产品,他们应使用智能手机上 SKF Authenticate App 将可疑产品的照片直接发送给斯凯孚进行验证。 该应用程序可以从 Apple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上免费下载。 客户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可疑轴承的图片发送至 genuine@skf.com


所有优质品牌都受到了假冒产品的影响。 斯凯孚与其它受假冒影响的轴承制造商正在努力打击假冒产品,并通过一个联盟组织:世界轴承协会(WBA)发起了一项防假意识运动。 该活动旨在提高客户对假冒产品的风险和问题的意识。


信息来源于:斯凯孚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长安汽车与舍弗勒集团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6月19日,长安汽车与舍弗勒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公司汽车工程研究总院举行。公司副总裁何朝兵、舍弗勒汽车事业部大中华区总裁杨汉兵以及公司采购部、动力研究院、舍弗勒汽车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共...
  • 四季度日本成品钢材需求达2419万吨

    据日本经济产业省发布的最新预测,今年四季度日本成品钢材需求将达到2419万吨,同比和环比分别增长1.8%、0.6%。其中:普通钢需求量为1920万吨,同比增长0.7%,但环比下滑0.2%;特殊钢需求量...
  • 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智能制造专题推介会召开

    在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智能制造专题推介会上,安徽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牛弩韬透露,安徽省正重点打造工业机器人、高档数控机床等六大智能装备产业集群,预计到2020年有望建成国家重要的智能装备产业基地...
  • 锡铁山5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青海能源锡铁山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在我州大柴旦锡铁山开工建设。这个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我省重点国有企业青海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促改革、调结构、转方式、保增长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
  • “智能制造、科技创新”温州机械装备展,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温州的一个专业盛会在工业领域里,带着璀璨的光芒异军突起,这就是于10月14-16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的“2016第十一届中国机械装备展览会”,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
  • Timken? 超精密轴承那些要求最适合机床应用

    制造厂要求极其精确、可靠并且具有高水平生产力的机床,用于支撑主轴的滚动轴承、转台、滚珠丝杠和其他关键的滚动轴承对机床性能影响很大。制造的轴承精密水平对高速应用设备的能力有很大的影响,而这些设备在工厂机...
  • 你知道铁姆肯在航空轴承的滚子及保持架类型吗?

    航空圆柱轴承滚子:超过 3.5 毫米(0.1378 英寸)的所有滚子均采用冠状拼接外形,可以在载荷作用下均匀地分配应力。滚子的长度与引导挡边内的最小间隙精确匹配,使滚子在各种速度下都能够保持最佳的轨迹...
  • 铁姆肯产品在陆海空展现品质的荣耀

    铁姆肯公司凭借对产品的创新赢得全球客户的信赖。铁姆肯公司在摩擦管理领域和动力传动领域积极创新,对工作效率和生活标准的提高作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先进的科技塑造了这个腾飞的时代,几乎在所有重要的科技领域,...
  • 铁姆肯众多轴承系列为机床解决方案提供支撑

    如果您渴望提高机床性能,那么铁姆肯公司作为业内领先者,其无与伦比的摩擦管理解决方案能助您一臂之力。铁姆肯的轴承以及相关产品和服务成为高速主轴、滚珠丝杠、回转台和其他机床应用场合的标准。多样化的产品种类...
  • 孟伟董事长在参加大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接受大连日报记者专访

    发力转型升级 精心打磨“大连智造” 未来五年,是大连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打造高端制造业基地,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大连行动计划》,加快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