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荣获东风本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DHAC“2016年度环境友好奖” 2017/2/24 14:15:52
NSK荣获东风本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DHAC“2016年度环境友好奖”

    2017年1月14日东风本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DHAC)召开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在本次大会上,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简称NSK)在

众多国内外供应商中继续保持优势,荣获“2016年度环境友好奖”。

    DHAC是一家从事汽车发动机、底盘等相关部品的锻造/铸造加工一体,及车底前轮驱动桥的总成组装,主要为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加工配套

。 NSK主要为该客户供昆山工厂生产的HUB1,每月供应量约12万~15万个。

    本次是DHAC第2次举行供应商大会,DHAC的藤田总经理发表致辞中表示 “在各位供应商的协助下,16年本田在华达成125万台销量,后续将

与供应商共同发展、信赖共荣、情报共有为目标方针,实现互利共赢”。

    DHAC及本田在华关联企业,一直以遵守环境保护法为重点课题,本次获奖是客户对NSK的产品及环境保护体制的高度认可与评价。同时,也

是继2015年以来,连续2年获得该荣誉。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相关资讯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