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SKF)投资1.45亿瑞典克朗再升级Schweinfurt 生产通道 2017/2/11 11:26:49
斯凯孚(SKF)投资1.45亿瑞典克朗再升级Schweinfurt 生产通道

对Schweinfurt 的投资将使大尺寸轴承的生产变得现代化,可缩短50%的交付周期,并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哥德堡,2017年1月16日


斯凯孚正投资1.45亿瑞典克朗,用于提升位于德国Schweinfurt的大尺寸轴承工厂的竞争力。 


作为投资的一部分,工厂将安装一条全新的自动硬化加工通道, 并且与之配备最新的连通解决方案,使机器重启时间变得更短,并使量产规模更具灵活性。 


与此同时,工厂还将实行全新的热处理流程,新流程将更高效,可大幅提升轴承性能。 


斯凯孚集团制造业务总裁Luc Graux 表示: “我们的战略是在主要产品线上,以世界一流的生产渠道代替陈旧、竞争力较低的技术。 这也印证了我们对发展以欧洲为中心,尤其是以德国为中心的生产基地的承诺。” 


今日宣布的投资项目预计将在 2018年年底完成。


在过去三个月中,斯凯孚一共宣布投资2.95亿瑞典克朗用于升级Schweinfurt的生产渠道。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