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荣获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卓越企业奖” 2017/1/22 9:01:21
NSK荣获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卓越企业奖”

    2017年1月12~13日,由MM《现代制造》杂志主办的“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论坛”暨“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颁奖盛典”在北京亮马河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制造业卓越企业和优秀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况。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SK中国”)应邀出席本次盛宴,并荣获“卓越企业奖”奖项。

    MM《现代制造》杂志社借创刊20周年之际,隆重推出“现代制造20年创新驱动”系列活动评选,旨在塑造最具影响力的产业品牌,传颂推动制造业发展与技术进步的卓越企业与传奇人物典范向创新驱动者致敬。

    NSK于1960年代初就开始进入中国进行轴承相关的技术交流,1992年在北京设立了事务所。在中国的20多年运营中,NSK(中国)始终秉持NSK全球企业理念,恪守作为一个优质企业公民的职责。以“品质至上”为前提,一直致力于技术的创新和挑战,为全世界的产业发展和降低环境负荷作出了贡献;NSK更以专业、周到的售后服务最大限度地解决客户的各项需求,得到了在华的国内外众多厂家的认可,获得了首屈一指的市场份额。NSK因此荣获这一殊荣。

    2017年,是NSK新百年伊始之年,本项殊荣的获得对NSK来说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产业机械事业本部华北大区孙京秋总监代表NSK上台领奖。(本文转自NSK官方网站)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