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静音低振动调心滚子系列”助东京某电梯曳引机稳定安全 2017/1/10 9:24:21
NSK轴承“静音低振动调心滚子系列”助东京某电梯曳引机稳定安全

    NSK的“电梯用静音、低振动自动调心滚子轴承”荣幸被其电梯供应商东芝电梯选用,为提升东京天空树快速电梯乘坐时的舒适感与稳定性,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nsk.yg118.com

 

    东京天空树的第一展望台距离地面350米,东芝电梯(株)生产的电梯最多可容纳40位参观者,升降速度达到每分钟600米,在大容量级别为日本国内最快。NSK的用静音、低振动自动调心滚子轴承是转为电梯而设计的,它能使电梯曳引机的高速运行更平稳顺畅。

 

    另外,东京天空树中设有日本最长升降距离——长达464.4米的东芝电梯(株)生产的工作用电梯。NSK的“电梯用静音、低振动自动调心滚子轴承”也用在了这部电梯上,为其安全性及高速化助力。

 

    在高层建筑中使用的高速电梯驱动系统的需求不断增长的全球,尤其是在新兴国家基础设施的增长。NSK将加强对高层楼房中高速电梯曳引机专用轴承的销售活动。与此同时,也会将从高层楼房电梯用轴承开发过程中得到的综合技术能力运用到中低层楼房电梯卷扬机用轴承上,为电梯的舒适性、安全性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