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固体润滑镀膜系列”减太阳能电池和LED生产等维护周期 2017/1/10 9:19:53
NSK轴承“固体润滑镀膜系列”减太阳能电池和LED生产等维护周期

    为得到高品质及高成品率的太阳能电池、LED、锂离子电池等、需在清洁环境下进行生产。尤其是高温清洁环境下的成膜、烧结工序中,由于润滑脂等油脂或者固体润滑镀膜中含有的粘合剂等会排出气体,因此不能使用。在除高端设备外的情况下,只能频繁更换寿命较短的无润滑轴承,随之而来的轴承的长寿命化问题成为其重大研究课题。nsk.yg118.com

 

    在上述背景下,NSK凭借在钢球上采用高温下耐久性优越的固体润滑镀膜技术,开发了与原来的无润滑轴承同样的低排气特性,但寿命可延长至其8倍的固体润滑镀膜轴承。*1 粘合剂:提高母材与固体润滑剂的粘附性的材料(树脂等)。*2 排气:有机物质等释放出的气体。NSK以生产太阳能电池、LED等全球制造基地的中国、台湾及韩国为中心销售。

 

    此类NSK进口轴承【特点】由于排气等原因不使用粘合剂,使用自主开发的可提高与母材粘附性的固体润滑镀膜,其具备以下特点。(1)400℃以下的高温环境下,相对于无润滑轴承,寿命最长延至其8倍。(2)与无润滑轴承同样具有低排气的性能。【产品效果】太阳能电池生产的成膜?烧结等高温条件下,延长了维护周期,提高了生产性。NSK以完善特殊环境系列产品为目标,不断开发高性能产品来满足各产业用户的需求。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