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KF轴承安装时的轴对中方法 2016/9/28 9:13:22
关于SKF轴承安装时的轴对中方法

 降低非计划停机,提高开机率

    在轴承安装中,精确地轴对中很重要。事实是在由旋转机器停机导致的损失中,有50%是由于不对中所引起的。精确的轴对中可以预防大量的机器停机,减少非计划性停机,从而减少生产损失。当今,面临降低成本和优化设备效率的挑战,对旋转轴进行精确对中显得更有必要。

    什么是轴对中?

    机器需要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都对中。不对中分为平行不对中和角度不对中,事实上,这两种不对中形式是同时存在的。

    轴不对中可能对任何企业的利润底线产生严重的影响,包括:

    ?增大摩擦和由此带来的能耗

    ?轴承和密封损坏

    ?轴和联轴器损坏

    ?润滑泄漏

    ?联轴器和底座螺杆的损坏

    ?增大振动和噪音

    有哪些用于轴对中的方法?

    总的来说,很明显的是激光对中系统比起打表法来,是更有效率和更易于使用的方法,并且有着更高的精度,不需要专业技能就可以得到精确的结果。

    在考虑购买激光对中系统之前,先确定要使用的地方,并列出需求清单。购买一套能够满足各种应用的昂贵的激光对中系统可能是投资上的浪费,而且技师需要非常熟练地使用它。最主要的对中活动,诸如卧式安装、使用一个联轴器的电机-泵或电机-风机。处理这样的机器对中,需要的是一个快速、易于使用的系统,而不需要花过长的时间来设置仪器。

    TKSA20快速、简单和经济的激光对中仪

    SKFTKSA20是一款易于使用的激光对中仪,不需要专门的培训就可操作。比起传统的打表法来,使用激光对中方法要简单得多,且不需要手工计算机器所需的调整量。TKSA20具有非常吸引力的价格,在很短时间里就可收回投资。

    TKSA40操作直观的激光对中仪,可保存和共享结果

    因使用动态的图形化显示操作界面,TKSA40的操作非常直观。不仅仅是操作快速和简单,其对中结果还可以保存下来,通过USB通讯传到PC机上。比起传统的方法来,进行轴对中的过程变得非常简单;您只需要根据屏幕的提示就可以进行完美的对中。

    TKSA60支持无线数据传输的,专家级激光对中仪

    TKSA60坚固耐用,支持无线数据传输,可以用于极端恶劣的工作环境。该对中仪内置对中专家系统,一步步引导完成对中过程,包括从准备、检查、评估到纠正、报告和分析。该对中仪集成了最新的对中知识和SKF在旋转设备领域的经验。

    TKSA80顶级级激光对中仪,增长您的对中知识

    对设备对中,测量仅占整个过程的5%。用户经常发现:如果在操作过程中不小心跳过某些重要的对中步骤,就会碰到很大的困难。TKSA80激光对中仪集成有一套完整的对中程序,帮助用户提高对中知识。该程序能够引导用户完成从准备、评估……直到纠正和最终对中报告的所有对中步骤。TKSA80具有7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可以实现大型机组对中。它有一套特有的数据库,可将机器设置参数保存下来,以备将来再用,提示用户进行可视化检查,包括油品泄漏、油位、地脚螺栓情况和磨损情况等。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