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展览会 2016/8/29 8:33:44
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展览会

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工业贸易领域的旗舰博览会
  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展览会始创于1947年,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功举办70届。该展不仅是世界上展出面积最大的工业展,而且展品展示技术含量高,被公认为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全球工业贸易领域的期间展览会、世界工业贸易的“晴雨表”和全球工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展会主题“产业集成——发现解决方案!”以及美国担任合作伙伴国两大亮点使2016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举世瞩目。本次展会展出面积23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5200家展商参展。58%的展商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最多的国家分别是德国、中国、美国、意大利、土耳其和荷兰。观众数量达到190,000人次,其中50,000人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相比2014年增长了约25%。来自美国和中国的观众人数也创下历史新高。

市场分析
  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总量仅次于美国、日本,居世界第三位。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国内消费及投资增加、出口业繁荣等因素提振,德国经济仍保持稳定增长,全年GDP增长率为3%。德国是欧盟人口最多的国家,有8,100万人口,是世界第三大市场。据欧盟统计局统计,2016年1-2月,德国货物进出口额为3763.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同)下降2.4%。其中,出口2069.2亿美元,下降3.0%;进口1694.1亿美元,下降1.6%。贸易顺差375.1亿美元,下降8.8%。2016年1-2月,德国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258.2亿美元,其中,德国对中国出口123.3亿美元,占德国出口总额的6.0%;德国自中国进口134.9亿美元,占德国进口总额的8.0%。1-2月,德国与中国的贸易逆差为11.6亿美元,增长40.4%。
  截止到2月,中国是德国第五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国。德国自中国进口的主要商品为机电产品、纺织品及原料和家具玩具杂项制品,参加此展会可以更直接的了解德国及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