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承招标公告 2016/8/23 11:06:58
轴承招标公告

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就轴承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采购,请合格的潜在响应人参加谈判。项目概况与供货范围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交货期:最短交货期

4、交货地点: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二、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1)响应人须为中煤集团总部或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供应商。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一般纳税人资格。且注册资金在200万元(含200万元)以上的企业。

   3)响应人须提供投标产品在最近三年销售业绩清单,并出具有效证明材料,谈判现场需提供原件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三、谈判报名时间及地点
   1、谈判报名时间:2016-8-4至2016-8-8,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5:00(北京时间,下同)。
  2、谈判报名地点: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320办公室 (山西省运城市河津市固镇村)。
  3、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照资料加盖红色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
   3)近三年同类产品煤矿销售合同。      

四、谈判文件发售
   1、2016-8-4至2016-8-8,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5:00(北京时间,下同)。
  2、发售地点: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320办公室(山西省运城市河津市固镇村)   

3、谈判文件每套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递交
  响应文件应于2016-8-11 08:30之前递交到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3层会议室,未按时递交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响应文件一式四份,盖公章密封。
六、谈判
  定于2016-8-11  08:30在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3层会议室谈判。届时响应人应派代表出席谈判会议。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煤招标网发布。
八、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山西中煤华晋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山西运城市河津市固镇村

联 系 人:李珍

电    话:0359-2311241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