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环轴承制订的“滚动轴承汽车减振器用轴承”预审会召开 2016/12/3 13:55:39

7月28日,由浙江八环轴承有限公司主导制订的行业标准《滚动轴承汽车减振器用轴承》的专业预审会在台州太平洋王子国际大酒店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委员会委员、行业专家、客户代表及参与标准制订的同行单位代表,共15人,会议由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郭宝霞主持。


  此次会议是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委员会正式审查前的一次预审。首先,作为该标准的主导制订单位,八环公司技术人员详细汇报了该标准的制订理由、任务来源、前期工作、主要内容及形成的思路等。接下来,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委员会的委员和专家们对标准制订的原则、框架、重点发表了方向性的意见。随后,大家对标准(工作组讨论稿)逐条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对该标准制订的重点、结构、技术指标的取舍、检验方法的采用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澄清。会议要求:一是标准的内容要科学合理,既要有先进性,也要有实用性;二是标准的制订要严密,环环相扣,依据充分;三是参与标准制订的单位要积极配合,要站在行业的高度,贡献自己的试验数据、保证标准的质量。


  八环公司的技术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们提出的改进意见,并将根据会议要求,对该标准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完成标准的“征求意见稿”,在完成意见征求后,形成“送审稿”,提交“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委员会”审查。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