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加NSF category H3不锈钢产品”为食品加工安全性保驾护 2016/12/30 14:55:38
NSK轴承“加NSF category H3不锈钢产品”为食品加工安全性保驾护

    现如今我们的餐桌上的食品,很多都采购自超市或网购,都经过不同程度的流水线加工,你是否担心过这些食品加工设备的安全性?那些支撑输送带转动的机械,那些飞速转动刀片粉碎食物的机械,零零种种的机械们是否安全?那些对机械顺畅运转起到润滑养护的油脂是否安全,万一泄漏碰到了食品要不要紧?
 
    NSK想到了,并致力于这方面的研究多年,取得世界独创的成果,NSK于2013年开发出全球首创100%从食物中提取的润滑脂。该润滑脂正式注册为NSF category H3润滑脂。注入该润滑脂的不锈钢滚动轴承已列入NSK的SPACEA?系列,为食品加工过程的安全性保驾护航。与食品、医药品、化妆品等接触的机器、生产设备及医疗用具对安全性有着严格的要求。虽然NSF category H1润滑剂在这些领域已经得到了广泛使用,但市场对能够满足更高安全性NSF category H3润滑脂的需求日益增加。NSF category H1及其它使用菜籽油或植物油的润滑剂中由于含有很多非食品添加剂,抗氧化性能较差,同时也不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和耐久性。在这样的背景下,NSK一直以来致力于满足食品、医药品、化妆品及医疗设备对润滑脂的各种要求。此次,成功开发出具有最高安全性的润滑脂,并已经正式注册为NSF category H3。
 
    该润滑脂具有世界最高级别安全性能。采用了该润滑脂的轴承,可以在需要与食品、医药品、化妆品等接触的机器、生产设备及医疗设备中放心使用。与目前食品机械中使用的category H1润滑脂相比较,具有低摩擦损耗长寿命等特点,可以实现能源节约,提高食品、医药品、化妆品、医疗设备等很多企业的生产效率的目的。而且,该润滑脂可以在自然条件下被生物分解,属于环境友好型产品。日本精工正在并将坚持不懈地开发各种高性能产品来扩充不锈钢滚动NSK进口轴承的SPACEA?系列,满足各领域的更高要求。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