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NSK轴承“汽车用系列和其它类型产品”渗透最新技术惠及广大客户 2016/12/28 11:45:37
NSK轴承“汽车用系列和其它类型产品”渗透最新技术惠及广大客户

    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油耗更低自不待言,42伏电池,线传动技术、只能交通系统、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等等,汽车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目不暇接。为了及时满足客户的技术需求,NSK构筑了连接日、美、欧、亚大板块的技术开发网络体系,同时NSK于2002年在日本藤泽市设立了新技术开发中心,作为21世纪开发的核心,NSK将以最尖端的,与时具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发NSK轴承、传动系相关产品等等更重产品。

    NSK智能轴承,集转速、定位、温度及振动感应等功能的传感器与轴承呈一体,从而使结构紧凑,可广泛用于各种马达和驱动器。NSK进口轴承行星齿轮用滚针系列,具有摩擦矩低、寿命长、重量轻等特长。NSK轴承用于自动变速箱的带浮动密封圈的冲压外圈滚针系列,在外圈挡边和保持架质检安装浮动密封圈,极大地延长了轴承的寿命。

    NSK电动直线驱动器,这种电动直线驱动器将高效的滚珠丝杠与控制技术融为一体,它是发展线传动技术不可缺少的产品。NSK离合器内置式皮带单元,集单向离合器、轴承及皮带轮于一体的皮带轮单元,他的重量轻,结构紧凑,其用途日趋广泛。NSK高性能离合器单元为行车提供了平稳而又强劲的加速与变速。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